Sunday 7 August 2011

姐 Happy 20th Birthday ♥


SATURDAY

喜欢Saturday早上 ^_^
可以跟家人出去吃早餐...  ^_^

呵呵""...

听了那么多家庭问题的...
你们要加油 :)
坚强 ;)

...觉得自己有这个家庭...
很美好 
好幸福 

Thank God =]


Practice ..
CYH came too =)
actually.......
You improved already la =P

Go pasar malam with mummy :]
OCC:
假装看不到你…
所里啦 =P
是你迟了 xD""

8.30pm
坐昌昌的车去智生日会
没想到我们第一个到 =o="

去甜蜜蜜等其他人

唱K
Wawa,Carmen, Abby
唱得好开心 =D

昌帮我买咳嗽糖
没有效的
不过还是有少少感动啦
谢了 =D

昌:
谁说我不会唱歌的 =P

哈哈哈..xD""

唱【朋友】
男女PK
看哪方比较大声 xD
可爱的他们 ^__^

唱得好有感觉 =)
我喜欢 

Uncle Aunty 载我回 :)

下车敲到头 =X
有够Lakseh 的 >o<"

凤姐姐:
心碎了啦 ='(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SUNDAY


Ah Did
FeiYi
钟励旺
来我教会 :]

Hope you like it =)

去Uncle Lai 吃东西

看到 Nicole & 他Boyboy xD
问了很无聊的问题 :P
希望你们不会介意 xD

昌&智去剪头发
好快 =D


考虑了很久………
决定去看 =D

Captain America 
不错
But 没有结局 >o<"

今天
认识了Wei Xin
erm…人还不错 =)
我会帮你的 :P

去马小跟旺&吖牛聊天 :)


就这样的2天
时间过得好快 >o<"





7 / 8 / 2011
我宝贝姐姐的生日 
Gloriess Lee

她比谁都关心我
比谁都疼我

最爱她了 

乖乖牌的她 
Hope you find your True Love soon :D
Can't wait to see my 姐夫 :D

Happy Birthday !!!
I Love You !!!

And ... 
God Bless You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