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 August 2011

One day, You'll leave me...

又来鬼故事 =S
CYH, Jin, Nicole, Xue Li, 葡萄牙人
我知道我不会讲啦__<"
笑我...T^T...

鬼故事只是娱乐 =P

今天在学校好累哦... =(

不知怎么的...

今天,吃很多 ^_^"""

生气我的头脑叻__<"
一直想些有的没的...

该想的又不去想...

爱、
不需等待
更不值得等待


又怎样 ?
没开心的原因啊..
只是暂时而已

很快的
像从前那样

你们会一个一个放弃
一个一个离我而去


我就是这样
接受不到这样的我…


…就走吖 :(



Hey~
谢谢你的巧克力 ^_^"
最爱巧克力了 :)
尤其是苦的 :)
吊饰也很美 =D


天平的:
我不可能会怪你啦 =)
不用担心我 :)
我强多了 =P
谢谢你 ^^"

姐姐Glo:
Surprise ^_^"!!!
Although is not your birthday yet...but...
Happy Birthday =)
From us first ..hehe""...
Like it :) ??



May the Grace of the Lord Jesus Christ be upon everyon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