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 August 2011

Hate this kind of feeling

本来今天不打算写的
But, don't know why...
I feel that I have to write__="


去年,
每个月我一定至少发烧2次…

今年的上半年,
好多了,才发过一次烧叻_<"

可系…最近,
怪毛病又找我了 =S"

Now,
身体很不舒服,
似乎…又要发烧了…

囧'''''
No comment =o="

今早的叙别会、
东西…很好吃 ^o^"!!
Video,看到头痛"
痛到现在 =X"

I hate this kind of feeling_______


斌:
我永远都是你的听众哦 __^"


慧:
时间能冲淡一切、
别灰心!你行!
我真的100% sure 哦 ^_<"
不相信自己都相信我啦~ =P


CYH:
I miss you...
Really so happy meh ???..xD
BFF la =)




突然、
觉得自己真的很特别 =o="

正常女生..很容易心动..

我却相反 =o="

注:不代表我不正常哦 >o<"

朋友:
放下一个人对你来说…
真的那么难吗...?

为何..我觉得那么容易"???

倒是,要我喜欢上一个人___
难啊~~~~~T^T~~~~~

闭上眼睛
那一幕就会出现

那害我 “跌台” 的那一幕

我根本没一丝心痛
只是,太惊讶了。

What a surprise -,-!!!

呵"是你自己毁了。

我、
不保留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