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8 August 2011

Don't want to loose you__my friend

Ah Did:
Thx for helping me share  =)

昌:
号码拿到了
要表开心到酱哦 @@"

OCC:
要每天都去学校啊!

FeiYi:
你很cool ^_^"

钟励旺:
干捞面吖 "?
好想~~~~~ 
哈哈 xP

Grace:
拆穿你了
对不起xD"
我懂原因 =D

CYH:
我真的那么好抱咩~~~~??? xD

Nicklas:
I want to see your blog~~~T^T~~~

Eling:
不要看天空
不要寂寞 :)
寂寞会造成忧郁症 >o<"

Cavien:
想开点吧
为那种事不开心、
不值得
你妈咪说得对 ;]

Lian:
做么没去读书T^T
我要听故事啊 ='(

Leely:
不知为何
突然想跟你说…
想跟你解释…
千万别误会我吖xD
除了那个Blog是写你的
其他《不好》的都不是你哦 ^_^"
你、是重要的 

Someone:
你错过了我的祝福。



He said I'm 绝情 xD

其实
你们懂吗
我不喜欢你们说喜欢我

我的看法不同与他人

【爱 & 被爱】
如果给我选
我选爱

我觉得
你们喜欢我
就代表你们根本不在乎我

不在乎我们的感情,
不在乎我们之间的友情。

『不当情人
朋友就没得做』

很多人都这样的

你们也不例外吧 ?

我、
不想失去你们这些好朋友。

但、
我没权力说什么
也不敢给你们一个肯定的答案

因为未来
谁也无法判断

The Future is in God's Hand.

××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