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2 August 2011

Miss you again T_T

第一次咳嗽咳到酱久 @_@"
想呕 =S

谢谢朋友们关心 :)

昌昌:
谢谢糖 :]

CYH:
Thx for the 炸腐竹 yesterday ^^"

昨天
读了一点点的书 ^^"
好爽 =D


Mario:
谢谢你的照片 =P


黄慧琪:
不是一切都是假的...
别不开心了 =]
别想太多 ;]

Grace:
My 彩虹妹妹...
Smile la~~~~~ ^_^

Cavien:
你、
让 心 休息休息下吧 =]

Moon:
你也是 =]

乐乐:
人是现实的 =S

是不是因为最近都在下雨啊…
好多朋友都不开心哦 =[

全部...
想开点
看开点
这样会较好 =)

电话钱最近用得超快 =S
Pokai already T^T
穷 =SSSSS

如果真的那么容易就好 =o="!!!!

_____________

你都好意思骗我
我哪里好意思不信你 :)

我就是这样

1_____认真
2_____完全不要 

我伤得起
但我玩不起

我了解那种痛 =X

伱们、
别这样了

长痛不如短痛

如果伤害了你
对不起……
我无能为力 =S

他说
他放弃追我
但没放弃爱我

是吗 ?

算了 =X"

原因不说

真的
很犯贱 = ="

正常的, 对不对 ?

讨厌一个人
自然会觉得Ta丑 =D

走开啦
不想看到你 =S

....
看看能耐多久 =)


孤单、
是心里没有人

寂寞、
是心里有人,却不在身边

我属于哪一个呢...??

……
突然好想哭 :'(

心里好多个《为什么》

伱到底在想什么 ?

End it ... ok ?

I can't take it anymore =S

好想你 :'(

伱.............
唉 =(

U-know Yunho...
最近
我忽略你了
对不起 =(

( Don't say I'm crazy )

刚刚又看你的东西 =)

你永远最帅 ^_^
Jinjin也说  =)


I love you <3



Still waiting for the Grace of God =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