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0 August 2011

We're not of the same world__

喉咙痛到喝水都难

肺、胃、肚子、很痛

咳到晕晕的_="

什么咳嗽来的 -,-

投降了

喝咳嗽药 @@"

咳嗽药最难喝了 T﹏T

折磨我吖 .... T^T ...




特地转去看炸腐竹有没有开
感动 >3<

去阿连家 :P
面粉糕好吃 "!
辣椒更好吃 xD
谢谢你们 ^_^

做Chemist Folio

Sms P.Yoong 
哈哈"好玩 >o<"

喔'! 9.30 了
< 犀利人妻 >

好看…

But 现实到...

比较爱梦幻的故事 :) 

喜欢这种边做功课边看戏的 feel =]

妈咪催我回家

昌满他们也催我回家 =o="

赶赶赶
大功告成 =D

满满载我回
昌Beside
Thanks Ya :)

今天没去学校
Grace Grace I know you're missing me xD

CYH:
Without me in school...
I can feel your pain xD

斌:
I will xD
Thx "!! ^_^

FeiYi:
谢谢关心 =)

Jes:
Don't always misunderstand Ah Did xD""

Ah Did 的想法是不同的
....是特别的
跟我一样的 =P
所以还没听他解释之前
不能乱判断
Did: 对不对 ? :)
阿姨我最了解你 xD
没去学校目的 
>>>>>>
要读书

反正去学校
我也没听过课 >_<"

我会
控制自己

抵挡身边每一个诱惑 =o="

我的记性开始生锈了

为什么会这样 ?

全都只因为

×我骄傲
×我懒惰
×不成熟

我开始怕了

不想自己的未来被 骄傲 & 懒惰 毁了

可以给我个机会吗 ?

I know
If I start to use my brain again,

My good memory will return.

Because this is what God give me.
I'll give thanks :]




伱们、

我们不是同个世界的人

我很快就要毕业了

我不能天天陪着你们

你们要的
我都无法给

伱们、
我不想伤害
更伤不起

伱们
很单纯
心灵还很幼小
只是你们不懂而已

以为爱情很伟大
能等待

现实的世界上
【等待】
真的不容易

别乱用这个词

看远点
别只想着现在

分离
不容易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