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5 August 2011

长话短说 :)

Today <0825> is my Dear Enaleos Birthday =)
Happy Birthday ^_^"!!

Love you~
Muacks... ^ ^"!!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感觉不到考试的压力
也感觉不到考试后的轻松

没差别 =S

1个月了
还在咳嗽 =o="

告诉自己
考着试的那期间不写 Blog

没想到
我做到了 :)

其实
蛮喜欢考试的 =D

不用上课
又可以睡觉 =))

Pn Wong:
谢谢你
连续3天问我要不要吃饭
Then帮我打包午餐 =)

好感动 T_T ...
也有少少的内疚 =S
因为没道到谢 > <"
Friends Forever xD"!!

Grace:
You also
谢谢你 xP "!!
不生气我 =D ( Your Blog )

CYH:
Remember my ic o..xD
Thx thx ^_^"!!
Pxpx...

Jeslyne的Ah Did
说我是万人迷叻...
哇哈哈"~~~
(Jes tell me de..xD)

飞了 xD
虽然我懂不是 =o="

FeiYi:
好好照顾啊 =)
改次小心点 ^_^

OCC:
你戴眼镜…
实在太迷人了 xD""
真心话 ^_^

38薇:
礼拜那天
真的很爽咯
不懂做么 xD

那天的晚上
我还梦到你叻
明天跟你说 =)

****************

昨晚
斌突然sms告诉我吖琪跌摩托
吓到我 "!!

今天跟Wey他们去她家看她

看你那个样子

老实说、
真的很心痛...

幸好
你没事… =)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朋友

为什么你要那样

就因为……………… ?

你是我的好朋友

不要不理我...

好吗 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不起

不了解我

就闭嘴

会让我反感

我真的

不是你想象的那样

就连我自己也不了解我自己

不会放弃我 ?

对,我是绝情的

我不是不相信你

只是你说的话太不实际了

不是说你做不到

只是

真的很难

对不起

我不想伤害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怀念那时候的自己 

怀念那种感觉

怀念那种痛

又怎样 ?

我已回不去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为什么要那样说我 ?

伱的那句话

真的很伤我

你知道吗 ?


我选择了沉默

不想跟你们纠缠下去了

我累了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