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4 August 2011

Annoyed

姐姐回了
想她 :'(

姐姐对我最好了…
她超疼我的 


End of this month she's coming back again...
Glo~~~ waiting for you =P






爸爸告诉妈咪:
看看Mirael,是不是好像变了"?
有香水味似的,
刚才又无段段去马小…
不懂她最近在搞什么...

我只是刚冲凉~
用SunSilk..xD
Then 去马小拿东西罢了..xD

幸好妈聪明
相信我 =P

38爸爸:
There's a difference between Shampoo & perfume ok???

最近怎么了..
奇奇怪怪的事发生...

我变了咩"?
为什么连爸爸也这样说 = ="

Lynn觉得 Ta 们突然对我感到很好奇… =S"

我不神秘
我还是我
不要对我感到好奇 
我不喜欢 =X"

今天
差不多全班华人玩算命
哈哈

幼稚的游戏*
骗人的游戏*
自我安慰的游戏*

不过很好玩 xP

....................

看到你们…
真不是滋味啊~


几天了
心情都不是很好
脾气也不是很好
=o="

没什么想理人

而且身体也很累

一直想睡觉的

我说话
不喜欢重复
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时候

虽然
我不会骂人
但、
体谅下我好不好 ?
不要烦我



Look upon the Lord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