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4 August 2011

Last words before Pra ..

Hope this will be the last blog I write before my exam ends :)

Selfcontrol ..

不喜欢你看着她时的眼神 =[

昨晚
昌昌又带咳嗽糖去我家 :]
还有豆腐花 :D
还是豆腐花好吃点
谢你啦 ^_<"

今早
8.30就起来
因为要叫醒某猪 =D

Hey ~
我弹琴的样子___美叻~ xP
其实很普通罢了啦

人美、
做什么都美的 =P
( Just kidding ... )

载薇回家 =]

Moon带我们去旺旺来 Yamcha

在场的有

满满、威迅、昌昌、满弟弟、香蜜、香柔 =]

这次的
不错 "..
呵呵"
谈得蛮开心的 =D

**** 
I'm popeye the sailor man ... =o="

满满还用我电话信息 >o<"!!!

Weywey oi...
不好意思哦
没等到你来就回了
捏~我爸爸咯 >o<"

改天跟我说啊 ~ ^_^"

回到家
想睡觉

躺在床上
躺了几个小时都睡不着 >__<"

我的手
很麻...
做么酱的

一时一时的 @@"
更怪 .."

别伤心了
勇敢面对这些吧 =]
你行 "!
像你说的..
别把爱情看得那么重 =o="

You oso..
Take care arh ^_^"!!!!!!!

刚才又看了你的主页

越看越反感~~~

这种事
不用炫耀的

旁观者看到
会........... =S

今天才是绿色情人节
昨天写错了
psps...."

Whatever la..

Like I care ~.~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