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7 August 2011

Every second of my life____ :)

现在在黄慧琪家上网 ^^"

她好多了叻 =]

吖琪:
你妈妈真的很好哦 ~
超疼你 ;)

全家都很好 =)

你家好温馨 :]

你的朋友也很好哦 ^_^
有义气 !
我喜欢 =)

其实…
你很幸福 :)

珍惜哦 ^_<"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昨天&今天
都一直在吖琪家

跟38wey一起 =]

那个笨蛋:
看着她照顾 Qi 时
感觉上 Qi 好像被个5岁小妹妹照顾

她照顾 Qi 的方式
犹如一个5岁小孩子
学大人照顾人酱 xD"

Qi...我说得对吗 =P 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那个38婆就是这样

带着单纯的心去照顾身边的人

带着一颗单纯的心去面对这个虚伪的世界

被朋友背叛过

但依然天真的信别人 =o="

薇丫...
好人一定有好报的 ^_^
不要伤心

那个假人"
她现在成功骗到很多朋友了

我们就看看吧 ~
看他的友谊能耐多久 =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[[ 看到东西了叫我啊~"! ]]

昨天在琪家

跟他哥,OngKim祥,雄,Micky 一起看鬼戏

爽 xD"!

他们还说看鬼戏
一定要有我才好看 =o="

Tam我开心 =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陪雄去买东西吃

车上…

Nicklas 跟我说了很多东东 xD

知道你很专一啦 >o<"

我也不花心咯 xP

CYH:

So touch lo~~T^T~~

Bring to my house.... ='(

Next time I'll bring something even even nicer to your house for you =D

My promise xP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真的很特别咯 xD

我不关心你
你就不要关心我

什么人来的 > <"

惊讶吧 ?
我也有椰水喝叻 x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说什么会等你

不会放弃爱你

什么屁话 ?

几天后跟另一个交往了

我不在乎,因为对你一点感觉都没

只是觉得…………

我说得没错吧 =)


男人等不了,却常说“等你一辈子”


女人等不起,却等了一辈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虽然你不是我的谁


让我约一个人

真的会夺走我的自尊 >3<"

不要误会我啦 =o="

我们是好朋友"!

生气你了 >3<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要误会我的好

我对每个人都一样的

跟以前不一样了

现在的我

就是这样

忽冷忽热 --- 我的性格之一

我不会让你伤心的

就算伤心…

也只是一时的错觉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