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 July 2011

【小心】Make Friends...


好朋友哪里都有。
真正的好朋友嘛...
100个里面...大概有..
Erm...3个"?

不懂啦~~~
Whatever..= ="

今天,
去学校 =)
全部问我做么我回来~

很奇怪咩_<"?
我好学生来的叻___="

放学的30分钟前,
跟wein,jin,Grace聊了很多~

关于她...
她曾经是我们的好朋友...

现在,她还是我的好朋友。
可是每当我想起那可恶的谎言...
还会很生气。
对她彻底失望__="

But, now I don't really care anymore..
她的眼睛,已对我没有效。

其实,
【你身边的朋友...到底对你真诚???】
这个问题,不必你操心。

一个假朋友...
就算伤了你, 背叛了你....
也不值得你为ta伤心。

.............
如果你是那种受不到打击的..
一句--->>
不要乱信任一个你刚认识的人。

ta看起来很好..平易近人_="
刚认识就有种莫名的亲切感...
.....Rubbish"!!

zzzZZZzzz....
不要自作聪明啦~~
ta的亲切..也许只是一场戏 = ="

也不要因为被一个朋友背叛..
就以为世界上没TRUE FRIEND..
那种想法...stupid_="

For now, 
Be true to your friend, 
that's all you need to do.


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