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7 July 2011

Appreciate ツ

Today..
在学校油漆 ^ ^
员工包括...XD"
CYH,葡萄牙人,Wan Jing,Mickey,
Mario Egg,Biskut,Jia Yi,Lip Wong,
Liz Chai,Jun Hao  and Me 

呵呵...不错的经验^__^




有时候,
你喜欢的人,不一定适合你…
而适合你的,不一定是你喜欢的人…

对这句很无言...xD

特务C.. xD"
你都很了解我下麽 ^_^
知道我在写Blog…呵呵"

有了你的陪伴,
真的少了很多寂寞感 ^^"

谢谢你... 



最近怎么了"? = =


前天,
你说喜欢我

第2天,
他说喜欢我...

今天,
.....................
又来....

~~~~~囧~~~~~

发生什么事哦 ????
我会消化不良啊... T^T

但,我也不是容易相信人的人 =o="



爱与被爱...
哪个比较好呢 ??

珍惜 

认识了你后,
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专一~~ =__="

你又冷了~

我心也冷了"..

知道吗 ?
我等你,
是因为我舍不得放下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