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3 July 2011

Broken Memories...

…她爱上了一个只出现在自己回忆里的他…

我不喜欢微笑。
『微笑』对我而言,
很假...

突然回想起…
我们那悲惨的结局…

呵呵"~

又生病了...
头好痛 ...
好辛苦哦~

样子憔悴死了~

没什么心情...

Ta没回我信息 =(

其实也没什么啦...
就只因为我在乎 =)

为自己找借口 :)
不实际的借口__="

因为我,
根本就不敢面对现实 :(

我很讨厌现实 = ="

♥ I believe in Miracle. 
♥ Miracle is the source of my live.
♥ Miracle is from God. 

如果不是因为神迹...
这世上根本不会有李香蜜的存在 =)

认识我的人一定明白我的意思 ^ ^"

Friend, 
Forever in my heart ♥

干嘛逃避我 = ="?
我又没追求你 ~~~

你认识了我那么久...
应该知道...
我这个人的原则  =o="

【追求人】这件事~
不会发生在我身上~

就算我很爱那个人~
我也不会叫他跟我交往 = ="

更何况是你~ 
我不喜欢的人 = =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