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6 July 2011

Not Lonely Anymore !



昨天的那一封~
真的很Hurt我...

我不想听你们的东东..

我跟你的关系是没有关系 :D

摩羯座:
木头木脑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
只是暗自地怀念着这段感情​,
但心中却发誓,
将来有一天迟早要他知道后悔是什么意思。

超准"!!!!!







离开我的那一天...

我问你:我们能做好朋友吗 ?
你说:当然 ^ ^

后来呢......????
别说好朋友~~~~
你连做朋友的机会都不给我.......

绝情的你___@"

那时候,你真的让我太失望了....

对不起,但现在的我已没兴趣和你做朋友了。


是你选择了这条路...
失陪了,你慢慢吧 :)

暂时____
不想emo了...
Blog不一定要伤心的...
我emo闷了…
伤心闷了…


Hehe ^__^

已经很会控制心情了...呵呵^__^

满意现在 ^__^
我爱我身边的人... =)
Love You Guys =D


Saturday, That's yesterday,
Went to KL..
See my cousin bro- Iain Low

Christian Concert ^__^
Nice"!!!!


他们好pro哦~~~~~
帅翻天了@@~~~~


跟姓李有关系的...
样子都很好看的...
非常赞同..哈哈 :P

( I didn't say I'm pretty xD")


我的亲戚....


哇哇哇@@~~~~


全都靓靓的 xD"


昨天看到我表哥~~~
很久没见面了的~~~
明星酱@@"!!!!


爱情小说的男主角...
完美完美^^!!!!


样子有!
身材有!
性格有!


还有,
我喜欢我表妹的气质啊~~~~~ ^___^


昨天去....
不后悔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