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8 July 2011

Is this the right choice ?

今天,

很多人乱说喜欢我,
因为我38的Status ~ =o="

Pei Ling Honey:
别伤心了...
我知道你会过得很好 ツ
你行的 ^_^ !!
爱你哟 ♥

GUINNESS CYH"!!!!
Your blog... about Good & Bad Students de....
Damn Like "!!!!
Good Jod ^_^"!!!!

阿斌:
好期待下个月啊~~~
Wakkkkk =P
你的……都属我的了 xDxD"!!




其实怀念比失去还要更难受。
跟Grace学了这句 ツ
Actually is from the song:爱上你 =o="

赞同这句 :)

今天在学校想了很多.....

你真的一点都不在乎我吗"?
你真的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吗"?

执着,也没用了吧 :(

那就算了吧... ツ

我们做朋友 ^_^
我们是朋友 ^_^"""

别讨厌喜欢你的人~
别对 Ta 反感~

有人喜欢~
不管是谁~
不管好看不好看~
你都是幸运的。

世上有几万~几亿个人__="
你被喜欢..被看中。
这,也是一种幸福 ツ

真的_____珍惜_____ ♥

别等到失去了才懂得后悔。


喂、
天平座的...

我怕了...
我怕失去的感觉...

所以我不知要给你什么答案...

是不是因为不够安全感呢..?
我不知道___="

一想到2年前的分手,
就会很怕__在一起。

唉........

别丢下我一个人不管...好不好...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