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4 July 2011

Forget it =)... Good Day :)

早知今日,何必当初 ?
弃吧,我已不是从前的我了 =)

最近,
你怎么那么反常啊..?

你懂我的,
我对你从来就不会假装。

所以,
你也不许在我面前假装…

别利用我对你的感情,
来伤害我 =(



你的忽冷忽热…
已经折磨够我了…

就那一时的冷漠…
就已刺伤了我的心…

小孩子的喜欢~~
我才不屑~~ = ="
别一直学人家啦你...
你的眼神出卖了你...
你却不知道。

DIARY TIME =D

在学校跟Grace玩得还算开心 =)
呵呵""

那个傻婆...一直烦一个问题...
我不明白的问题 xD
-
-
-
没有过不去的事情,
只有过不去的心情。

去喝茶 :)
Cavien, Jes, Grace and me ^__^"
大家都很38..xD""

Jes回...补习~
Ah Did 经过~xD

过后,
2个Lengzai来...
一下下~xD"

我被审问 >o<"


<< 14th of July >>
It's my parent's wedding anniversary ^__^"!!


My dad sang a love song to my mum...with a guitar =)
So romantic <3

But my mum...
She don't know how to be touched... > <"
Aiyo.....

Blue berry cheese cake :)

Durian ^__^

Agar-agar =)

Mummy....Papa :::

Both of you are meant to be together  ^___^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