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9 July 2011

Beloved Heart ♥___You're back !

昨晚、
有话想告诉你、


可是你没回我…
呵呵~
不介意 O__O"


现在,
我不想说了。

38wey、
对不起啦~
没去饥饿30…我的错 xD"


今天给你咬了2口~
不能气我了哦 =P
原谅我啊~ T^T ~

School:
哇哇~~~~@@"
你们"!! 说我像兔子__<"
哪里有啊~T^T~


38wey更惨…
朋友说她像兔子大便~xD""!!
哈哈哈哈哈 ^__^
so ngam =P

天平座的:
我不是蒙饼啦 T^T
这个名字很难听咯 >_<"


你说:叫你小米可以吗 ???
@@"!!! 吓到我了...
为什么你也会想到这个名 ???
好巧..... ^_^"


这名不能用了~XD""


不过我没不开心啦,真的 =)


昨天、
你的一句话、
让我对你失去信心了…


刚才,
我不是哄你开心…
那是我的真心话 =)


谢谢你 =)





好开心^__^"!!!!

我终于拿回了我的心 ♥
{心} 归回原主了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