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5 July 2011

Beautiful Day *110715*

















我说过我放弃了

但不管我放下了多少

你在我心的位置

依然排第一的

知道吗 ?

所以,别玩弄我了...好不好 "??


Yesterday,补习回来...
本来说要去他家的~
哪知__突然说取消了 =X"


过后又没了 ^__^
呵呵...

满满带我们去高厅吃晚餐哦 =)


他做爸爸~xD""!
妈妈死了。
他没当过他老婆存在...haha~xD


故事来的 :P
大家别误会哦 ^__^""




照片...都是不要Upload上来啦… xPP"




哇哇哇~~~~
他的家好美哦...
像 FIVE STAR HOTEL*****
美极了^@^
很爽下....=)


弟弟、妹妹、
超可爱 ^__^


不想酱早回家 xP


跟凤姐姐&阿马喝茶 :)
一个帅哥、一个美女( Pretty Boy =P)
and me ^__<"


不错不错下 ^____^"


回家...
爸爸又没骂哦 ^o^

 ♥ 美好的一天 ♥ 110715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