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2 July 2011

笨蛋__<"
对不起,
一直没什么理你__


朋友,
你竟敢这样对我..
看不起你...


一到学校..
我的 Qin Oi Di 帮我解决口试 =o="
呵呵..^__^



我到底紧张什么啊..
平时不是什么都不怕的吗 = ="?
(其实,只是紧张那一下下 ^ ^")

娴 & 婧:
哈哈哈哈哈~
中PLKN....
恭喜哦 xD"!

我也想呢~
可惜....太不幸运了~~~xDxD"!!

(惨…现在一直笑朋友…
等下突然收到信说我被选中..怎么办啊???)


老师们:
我知道我去学校跟不去没差别…
我知道我没上过课…
我知道错了…
请你原谅我~~~T^T~~~


但你也不能看不起我啊~~~"""!!!!

明天你的生日了哦 =)
我们就定明天吧...
明天在一起 ^__^
明天,你就属于我的了 :D


Hey, 讲笑罢了啦 =)
你也知道,
我心有所属 xP

Grace:Masih Form 4 lagikah???? 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




囧"囧"囧"囧"囧"囧"囧"囧"



我也未免变得太快了吧 ??
还不到一个礼拜呢~~xD"!


也许...
以前的她,真的回来了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