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 July 2011

失落mood VS 刺激movie

几个星期前,
Grace & me 一直说要看Transformer...
她拜3就看了=)
我昨天才看_="


即使知道要见面

因为他,
我们看11.30pm的~

整天我已经有预感,
他不会要跟我看..
所以也没什么开心..

结果呢,
预感:对了一半...

他走了,
原因我不清楚...

奇怪的是...
大家变得静静的...
不懂是不是我自作多情...= ="

有他在的地方,
就是很多欢乐。
^_____^""

他走的那一刻,
我的心...
有种跌下来的感觉...

他的离去,
让我感到超失落的...

我喜欢乱想.......
想什么...??
这里不方便说... =S

大家都知道...
TRANSFORMER 是怎样的戏咯~> <"
刺激....
( 薇还睡得着 =o= )

第一次...
带着失落的心情看刺激的戏..
那种感觉..无法形容__="

边乱想, 边看___

发现到,
你对我比想象中更重要。

没有你,
就算身边有再多的人...
我还是一样孤独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