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6 July 2011

Confused my Feelings with the Truth

Just Friends ?
今天,在学校,
你冷漠的眼神刺伤了我的心...


原来我是如此的在乎你的眼神 :)


你最近还好吗 ?
开心吗 ?


我没机会问你这个问题...
不过我真的很想知道...



今天一看到你来到食堂
看你坐在食堂的凳子上..
哇@@"~~~犯花痴-ing.... =S"


今天的你,特别像U-know 

我们..真的...只能做朋友吗 ?

Wa~有人哦~ ^__^
连《迟点》&《改次》都分不清叻...xD

对不起啦...不是故意笑得... :P
你实在太可爱啦 ^____^"

昨天,那一瞬间,
有种当了华文老师的感觉~xD"
虽然只是那一瞬间,但已足够了... :P
(CYH, don't laugh at me arh > <"!!!)


Is It A Joke ???
你喜欢我 ??
真的难以置信叻...

我真的不懂要不要相信...

你知道我喜欢他...
但你还是说你喜欢我...

有点感动 T^T
心胸宽大的你...怎么能那么好人啊 T^T

~~~~囧~~~~

我觉得我配不起你...

我没你想象中那么好人,真的... =(

真的很惊讶很惊讶~~~ 

你不是在跟我开玩笑吧 ?


Family 
今天朱赞我有才叻~~~开心死我 XD


Grace:
你怎么那么痛苦啊??
你痛苦,我陪你一起^^


Jinjin:
Smile ツ My dear ^^
We love you  


   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