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0 July 2011

Optical Illusion ??.. Maybe..


真笑 ? 假笑 ?

失败的我
连自己的笑容都分不清了

没错、
笑容只是个表情
与快乐无关



不觉得你有哪一点特别

我眼睛打刁了吗 ???

哈哈哈__I'm was an idiot = ="

Not anymore"..

回忆___="

恶心"!
恶心"!!
恶心"!!!


我不简单..

很多人说过,
我很难追。

好了解我哦 =)

朋友、
我说过我没接受过人,
更没追求过人,
这些都是真的哦。

喜欢 & 追求,
两回事 __="!

也不是没人爱我

就算没人爱我
我也不稀罕"..

反正.."
呵呵…

我没勇气去……爱。

无法形容此刻的感受。

我得回了我的心锁

Now,
My heart is empty...

So empty until It became full __="

Is it Optical Illusion ???

心、
空空虚虚的
却满满似的

什么都装不下
装不进任何人

从前的期待感,
全都没了。

我就是这样
>> 爱乱想

>> 易受影响

>> 忽冷忽热

对不起
× 喜欢上我___会受到不少伤害 ×



God is the strength of my heart.
I put my full trust in You, Lord.
My future, is in Your hand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