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1 July 2011

Tired_____T^T

最近,一直有写Blog的冲动 ~.~"
心里真的很不舒服...

想找个地方发泄发泄~zzZZzz~~~
Blog:就拜托你了~ = ="

~~~~囧~~~~

谁能帮帮我啊 ???

我真的....唉~~~~

我到底怎么了??????????

我喜不喜欢他啊???????

谁能告诉我??????

谁能帮我解答??????

别惹我了。

HaizzZZzzz~~~~~

最近真的好烦~~~

明天又有口试..

老师~~~
:救我,我不会丫....

考官~~~
:为什么选我 ?????
:我华文很差的啊~~~~

手机~~~
:为什么我很得空时你不响?????
:在我那么厌烦时,你却响个不停~~


寂寞难耐呀~~~~~
U-Know Yunho ___I miss You ___ T^T

想想__
其实我并不是没人要 =o="
是我自己谁都不要 =o="

哈哈哈 ^___^
自恋吧 :P

zzzZZZZzzz~~~囧~~~

我不是你想象,总是扮演坚强,
多想让你知道,我也要个伴... T^T

我不喜欢单身"!!!!
单身很闷"!!!!

可是…………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