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9 July 2011

Lonely Tears......Happy ending :)


现在才知道、

原来.......

少哭的人~

一哭起来...

是那么的丑__="

不敢了.....

越来越不了解我自己了.........


算了、说点开心的吧 :)




没去读书...明智的选择 __^

Grace有去...放学后来我家...
(Because no key to go in her house~@@")
虹彩妹妹 ^o^
Don't forget this song...xD"!

去W.w house...
画画...>o<"
唱歌...呵呵 =D

吃sushi popiah__^"

今年在Chiwen的球赛、
我一场都没去看过...=o="
本来要看决赛的...
最后还是没 >o<"

回家...

帮Grace弄Blog... :D
没变...我太厉害了 xD

叫Jin & Hian 来我家吃Pizza__^"
我爸爸做的...出名好吃的哦~ =P
Hahaha..XDXD
Grace不能来..xP

今天的我...
丑叻~~~嘿嘿~~~
不用紧..xD

偷偷拿爸爸车钥匙~~
载Jin回家...
感觉还不赖 =)

朱也驾了下下~~~
不会用我车的Gear...xD
我起初也这样...xP

爽爽爽吖~~~~ ^O^"

好朋友....以上的....
我们有做到吗???
Hahaha^^"
Not important la~~~hor??? x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