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8 July 2011

The Feelings without ending....

惨~又PONTENG上瘾了...
还是一样pro..xD"!

昨天,
一开FB___
GRACE就叫我看她的状态...

Haizzzz……

不知要说什么....
很烦啊> <"~~~

看来~你也不是很想知道吧..?

不说这个了...


Where'd you go..?
I miss you ....

你最近还好吗 ?


我的眼睛,
还是一样,
一直很不受控制的寻找你__

找到了,
却假装看不见..
找不到,
又很失望__="

矛盾的我...

我喜欢想你 =)
美好的感觉 =)

好的事情,最后虽然结束...
好的事情,也许能够重复 :)

面具说我不伤心..
我很开心..

对,
我不伤心...
只是心碎而已..

又怎样..

这种心碎__
我伤得起..

我还可以回忆啊..
想起我们的从前..
我还是一样快乐 :)

手机里~
你的每一封信息..
我都删除了..

但..

至少我没忘记...
因为我们的回忆~
全都存在我脑海里了..

你们的甜言蜜语~
在我眼里, 就犹如一把利刀..
狠狠地插在我心里..

又怎样..

这种痛__
我给得起...

因为。。。

我....
伤得、痛得_______
心甘情愿"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