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7 July 2011

I'm Sorry__ I Love You ♥

原来~~

真的~~

只有你~~

才能使我...

无段段开心....
无段段伤心.... = ="

你可以不要酱吗..?
我看了,很心酸...

我知道,
我并没有权力吃醋...

但, 你也懂, 这些……
并不是心所能控制的吧 ?

对不起.....

我不像一些女生~
能分了...找别的~
分了...接受另外一个~
培养感情~

我不像别的女生~
容易心动...

除了你...我真的...
谁都接受不了~

我已经努力了...

但我真的...
不能说放就放~

我懂,
我写这些...
你也许会气我...
会讨厌我...

你也知道...
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~~~

在这里,
我只想说出我心声....

很羡慕ta....

放心,
我不可能打扰你的....

我不是那种人。

我也有自尊心的 ___="

Leng lui__
别想太多~
相信他...他是好人~
别怀疑他....
他说他能照顾你, 就一定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