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6 July 2011

空虚 Surrounded by Emptiness...

【她】拒绝了【他】100次…
第101次…【他】拒绝了【她】


从一篇文章看了这句。
很喜欢~~很赞 :)

那个女的, 一定很后悔吧..
活该~自己找来的~xD

那...如果...

【他】拒绝了【她】100次…
那第101次…【她】会拒绝【他】吗 ?

好, 先说说~~
那个第101次...
会发生在她身上吗..?

...如果发生了呢..?
她会拒绝他吗 ?

如果她不喜欢他了..
他会后悔吗 ?

珍惜Ta吧.......

听说,
笨女人都是幸福的....

聪明的呢 ?
就不幸福吗??

聪明是天生的~ = ="
有罪啊???

zzzZZZZzzzz~~~~

我叻 ????
笨还是聪明...?

希望自己是笨的 = ="

对他~失望了~
他怎么能说走就走??

7月30、
不再望那天的到来..

你叫我,
你别放我鸽子。

朋友、
别再叫我加油了...
我没有油加...= ="

我是外人。
一个……
没人『在乎』...
没人『注意』...
没人『理会』...
没人『了解』...
的外人。

看着一对对情侣..
再看看自己...
看身边...

明明很在乎,
明明很心痛,
却要装作无所谓...

习惯就好。

但..........

心好冷........

你的温暖...在哪里...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