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5 July 2011

Not Fair T__T

不懂是不是因为
身边很多飞机王 =o="


每一次当有人约我,
都会很怕...
很怕那个人违约。。。


我、
中了出门阴影 >﹏<"


出门前...
总会担心这个...
担心那个的...


HaizZzz . . .


都是你们这些飞机王害的~~~T^T






Grace:
你好厉害~xD"!
哈哈哈哈~
我们都是坏人...xD"!
可你最坏~ =P


Jin & CYH:
你们好聪明~~~^^"!


Family:
我的字体实在是太美了...
顶不顺吖~~~~xD"!


Frenz:
我跟他在一起 ???
哈哈哈哈~
不信我就算~ =D


我付出得比较多~~~
但我输了...

可是...
怎么觉得错误全都爬到我身上啦 "?

哈哈哈哈 xD""

What a joke = ="~

孩子、
要笑可以、
但请你别把嘴巴张得太大~

别人会看到你嘴里的刀吖~~~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