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 July 2011

他 _____

今天,
《业》带我去他做工的地方..
不懂做么.. > <"


是去参观???..
xD""


他的工好轻松 =)


本来我要爬山的...
他__踩我都傻..
结果带我爬楼梯__<"


我要剪头发啊~~~~T^T
他说帮我剪__<"


给他看我电话..
反正我的秘密你都知道__^"


等等等...


载他工人回家。
就载我回家 =)


突然____


看到我妈散步@@"
吓到他....xD""
没事啦 =)




心情本来很好的...

上FACEBOOK...
得知了一个消息...
是他自己亲口承认的...

...瞬间....
一切有了答案。


呵呵...
我的
【等待】换来【空白】
可笑的等待____



心碎...
Sms他...
他说control在我手中...

但...
我把control交给了.........

业..交给你了..
你要帮我好好控制哦 :)
我相信你 :)

还有,
『错的人』『因为爱所以爱』
我没心情听歌...
不好意思哦,
迟点我一定去听 =)

【他】就是我的凤姐姐...
我最信任的凤姐姐 ...
^______^"""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