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5 July 2011

没力…

为什们你总是在我要 “跌倒” 的前一刻..
把我拉回来??
这样很好玩吗??



身体真的很不舒服 =(
全身没力的 =(
手又抖抖的....
不懂做么 ... =X"

没胃口...
但还是吃很多__="

没去学校 :)

Sms =D

朋友、
谢谢关心 


因为昨天、
我跟昌昌比较亲了 xD

你很有风度 :)
真的很好人 ^_^

特务MC 二人组 =)
哈哈^^

业、
No matter what...
Thx anyway for your concern ;)

Biskut:
别哭了 :)
我喜欢你的笑容..很美丽 =)

双鱼座的两位:
原谅对方吧 =)
退一步,海阔天空.. xD

Yesterday...

眼睁睁看着你们俩亲密 ..
看着你们手牵手 ..
好幸福 ..  =)

我还能微笑面对 =)
这就是我的优点.. xD"

zzzZZZzzz .....= =" 
囧"~~~~~

痛到麻木了 …

其实、
你...幸福吗... 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