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9 July 2011

Cotton Heart ... :P

心软了.......... =(

不管怎样说…
你曾经也是我的朋友 ^ ^
也算好朋友吧 =)

Leng Muii...
你要坚强点 :)
加油 :)

凤姐姐告诉我...
看开点就不会酱伤心 ...
Hehe ^__^

不知道自己做到了没 :-P

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做 ...

顺其自然 ???
我办不到叻~~~T^T

我不懂怎样顺其自然 =S

就算了吧....

我深深相信,
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^__^

我只知道我是贵族..
单身贵族..XD
太贵了XDXDXD"

明天又去KL喽~~ ^__^
PHYSICS 的 =)

希望会好玩 =o="



我不会想你的 >o<"
xDxDxD"!!!
(废话来的)

就这样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