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0 July 2011

I'm Back :)


我真的...
不敢再哭了啦...>o<"

要出门都难 =S

不过...幸好...
除了家人...
还是,没有人看过我哭.. xD

今早醒来..
就一直跟大头sms =)
哈哈哈" 傻瓜^_^

昨晚,我发了一个【美丽的恶梦】~xD"

哈哈哈__说出来就paixie..

Erm......
我说的有错吗"?
男生不都喜欢怕打雷的女生吗"?

可以保护她们 :)
可惜...我...一点都不怕...=o="

他所谓的__
马口一日游 =)
好可爱 ^__^"

载Jess & Cavien 去爬山 =D
What an experience~~~xD""

爬到最顶。。。
在上面唱歌 ^_^
应该说...喊~xD

妹妹背着洋娃娃*
走在花园来看花*
娃娃哭了叫妈妈*
树上小鸟笑哈哈*

鬼歌...哈哈XD


自尊回来了 =)
Welcome Back _xD""

你对我不重要了,
别以为你有多难忘。


怎么办..?
我好像....变回以前的我了...

电话钱也用得比之前快多了 xD

我好傻...
在为一段没有未来的爱情付出...

我们是不同的。

『只要你说出口,你就能拥有我』
这句....还需要吗"?
不不不"~
应该说,还重要吗"?
我不知道了。


怕不怕被拒绝..?
我怕吗..?
呵呵"Like I care~
垃圾问题~ = ="

别指望我谅解。
别指望我体会。
爱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。

薇..看到吗 ?
我们也有我们的自尊...

你的[ta]sms我哦..
你好像...误会他意思了..

Hehe"" 不知道啦..^^""

Hey, Dear 38po..
Be happy 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