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4 July 2011

Give up..???...不可能 !

【我没有放弃。

【我无法说放弃。

【更没资格说放弃。

因为...我根本没努力过...
不是没..是不敢...

我只是一直在等待....
因为你是第一个让我最想等的人。

为了等你,
我放下了自尊心。

可是呢...??

你有女朋友了...

又怎样...??

我习惯等你了..怎么办..??


Leng luii__^"
爱情归爱情..
友情归友情..
你依然是我的好朋友__xP""

CARMEN—谢谢你^^
我跟你不是很熟..
但你竟然来安慰我.. =)
感动~~~T^T

放心吧..

『放弃自己』
『不相信男子』
『不相信爱情』

这些事,我绝对不干__^


昨晚...
我 [心] 真的很痛...

样子也惨了很多..

没想到..
伤心真的会累的__="
含着泪...睡着...?

我爱你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