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6 July 2011

写日记 =o="""

靓妹,
你怎么好像不跟我说话了啊..@@"?
到底怎么了..?

该死的Taklimat~~
给不完的啊??? = ="
听到都sienzzzzz~~~~

赶着去看球赛~~

________进!!!!
哇~~~~
好man吖~~~ =o="

男生打球...
就是帅 ^_^""



没人要陪我喊~
走过去中5朋友那边看...
可以乱喊了...^o^

要讲我就讲吧~
我习惯了~~@@"

又Ponteng了~~~^ ^"
很久没做这件事了~~~

曾经被称为PONTENG KING~@@"
旷课的感觉...依然爽~xDxD"!

跟Grace讲我的paixie事件 >o<
她笑到~~~不要看我 >o<
请你忘了那件事吧~xD"!

下课后,
一直在4F..
我去年的班~ = ="
跟wey聊天~

都不懂自己做了什么 ~.~"

回班下下~~
她哭...
她问...
她们聊...

我回去Form4~ = ="
那个...
越来越少了~~~

补习~~
又想到那件事~~
火啊!!!

就这样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