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1 July 2011

Quick Change ツ

不懂我的彩虹妹今天开心没 .. >o<"

看她有那么多礼物...
好羡慕 ^^

幸福的她 > <"

今天我的Wey wey很不开心哦 ....
老婆=) 我爱你 
都有我了,怎么还不开心啊 ?? :P
笑一个嘛~~~ SMILE 


朋友、
你懂我说你 =)
果然是聪明的 ,呵呵^__^"
其实我明白,
He can make you forget him 
你一向都是让人的…
这次,是你的了 


最近吃很多 ^__^
减肥-ing...
说过很多轮了 xD"
可是,看到食物就忘了我的计划 =o="
故意忘记 xD"
食物的诱惑~~~~难以抵挡吖~~~~ T^T


别说我做人很假,
我只是很善变。
容易心软 
但也要看对方是谁 @_@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