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8 July 2011

Failed to control my heart...

Sorry.........


我、
说到~做不到……


说过自己开心了...
说过自己会控制心情了...
说过emo闷了...

zzzZZZZzzz.....

全部屁话!!

zzzZZZZzzz.....

唉~~~


我、
又心碎了……
又不开心了……
又不会控制了……

这、

都是因为我,

都是因为你,

都是因为,我太喜欢你了。

昨天唱歌后,
上车前,上车时,车里...的那几幕~
我都不想看到~!

不过, 我没权力出声...
我是外人 =)

为什么非这样对我不可 ???

想再问你多一轮~
喜欢你……有罪吗 ?

说不想跟你做朋友,
不是因为讨厌你。
只是,那样……
会让我觉得机会越来越渺小.....

呵呵"""".......

I know I'm stupid~

别把我当一个你闷时, 找来玩的游戏..
............好不好?

虽然我心甘情愿,
但我心还是会痛的...


我喜欢玩测验....
那些爱爱的测验 = ="

其实,
我并不相信这些测验 -,-

only if........

如果测验结果说我们不能在一起..
我说那个测验不准...

如果说能..
我会想要相信 :)

我知道这些只不过是骗孩子的游戏...

不过那样可以自我安慰 :)

呵呵""..
【自】【我】【安】【慰】....

很残忍的4个子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