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

01-01-12

OMG @@"~ 我的肚子很吵叻 =S

吖.. 餓吖 T^T....

從早餐到現在沒吃過 =[

都是那難吃的 Nasi Lemak 害的.. ngi hiu dao si~~~



早餐後,跟PY & Lian 去Berdaya 填表格
呵呵…希望被選到咯… =]


現在的我比任何人都缺錢 ..


有10塊給我都會滿足到感動到哭 ..


過後去Billion看看怎樣   順便找Huan聊天
她成熟多了…  顯示到我恨幼稚 =[


回家   休息1分鐘   再出去喝茶


跟 Billion 的朋友   嘿嘿


我載他們全部xD
[ Kit, CYH, P.Yoong, Dick, Eric & Me ] 


在 Uncle Lai 我們才發現到   原來Eric會飄的@@"
大開眼界吖 ^_^"!!   


聊了很久下  then大家去 Kiara 找 Xue Li =]
她看到我們   夠High xD




我們一起做工的回憶 T^T..  比你跟你愛人的還甜呢 ><"!!





蓉,連,跟我一起  要穿美美去countdownxD  
因為是最後一天 /.\


找不到衣服   我很少件衣服 =3=


Bo bian咯   誰叫我討厭shopping…


衣服都是媽咪&妹妹買的


只好穿媽咪剛買給我的那件衣 /.\


好女性化吖 ~~~ ><"
Not my style.
Not my taste.


去載Kahseng,Kahfu   ..   Rong自己去


找Parking找到我火 =S


去 Star Style 找 PY 她們


不懂事我自作多情還是什麼


很多人一直看著我 =3=     


我知道我那樣穿是第一次
不那樣看我的 =[


我坐在那邊坐了很久


Rubbie問我:Mirael,你不是跟很多bong朋友的咩~做麼今天做到醬定的 ??


吖~我穿到這樣   我不敢見人吖


好不自在 .. =X"


PYoong 她們一直給我自信xD


斌幫我收車鑰匙^^


本來不打算玩的     都是 TWJ  ><"~~~


跟Grace & Jinjin longgai xDxD


在Kbox看到Lynn!!有緣xD


~~~~~~~


走走下    看到 賴萬里    老朋友


他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  
then問


他:你叫李香蜜 ?


我:是啦 = =”


他:醬美了的 ?


我直接走人 = =
生氣啊 >,<"  


過後又有幾個給這樣的反應 -3-


: @ !!


什麼意思現在 "??? 我以前很醜 "???


傷我自尊啊 T^T


幫Mario脫掉隱形眼鏡   跟她玩玩下   


去找Kit,他說我比去年瘦了   也就是比剛才喝茶的時候瘦了 /.\


今天他說我瘦了   說道過癮了


不過我還很開心下的 xP


9&9    帶Wey去我們那邊


祝Carmen 生日快樂 ^_^"
16歲了哦  美女 =]


媽咪丫~~Genie來猛抱我 T^T


好溫暖 =P




家旺給我看他電話xD    哈哈


喝茶   大家旺 =3=


P.yoong,lian他們xD






回家路上    去吖牛家看他 =]


給很多人打 >3<"


幸好沒事噢 =]


還好好的 ^ <"


原來我的樣子變化速度加速了 @@"

OCC 說我樣子真的有點變了 -3-"

他時常會看到我的,都這樣說了咯

我還有話講咩 =[ "??


2012

我一定變得越來越優秀 x)

By God's grace =)

等著瞧吧 xP









今年  我還會單身嗎 ??

我的初吻  何時才會送出呢xD

呵呵"  我寶貴初吻只會給我老公 ^_^"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