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9 December 2011

12:48 am

不爽吖 "

心情不好

我承认我并不友善

我的耐性真不是一般的差

我说话讨厌重复

你叫我重复,

我一定火上头

你叫我解释

更不用讲~

除非我心情很很很好 = ="

我自尊心高、爱面子

所以,不要看不起我

有时我只是粗心

你们需要酱嘛 ???

错那点点就代表我不会么 ???

Behtahan ~.~"

我就是小气

我懂这些都是我的缺点

我会尽力改

但你们也不需要惹我吧

不用试我的

我不会假假好人"

so直接来 = ="

表以为我在别人面前就会掩饰自己缺点,给你们面子

-,-"!

很烦叻

那边一直烦着我

打给我

叫我劝你们

这里又 Qin 做那种事~

Damn"!

以为自己几岁了"?!

懂尊重是什么吗"?!

装不懂事 ~

爱情真的酱盲目吗"????

我不觉得咯

爱情真的能控制一个人"?!

那些恋爱的人都是盲的"???
都没有眼睛的"?????



表以为我一直笑着就没事

我很难做的…你们知道吗"?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