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0 December 2011

20/11 :-D Haha..

好久没笑到酱癫了xDx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7点多载小弟弟去Marry Brown 庆祝他朋友生日xD

那个小瓜,叫我们不用陪他xD

Then,跟38wey,jess,did,rong,seng,fu 吃Laksa…xD

过后大家一起去买衣服xD

嘿嘿..爽xD

×××××××

练舞--

12点去吃宵夜——BP

看到OCC,大头他们xD

有个Uncle一直来跟Rong讲话xDxD

大家都至少吃了2碟xD

Ah Did 4碟xDxD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性感的肚子xDxD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1只青蛙
跳下水
扑通

~~~~~~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玩到很爽下xD

幸好没熟人

image完全毁了

呵呵,其实早就没了的啦xD

怕什么 :]

1点多回

38wey—也就是青蛙公主~吓到人xDxDxD

详情就不说了xDxD

帮她留面子xP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还以为我听错

那座人一直看进我们的车

全部Sot了的xDxD

第一次边驾车,边狂笑

车就摇来摇去xDxD

幸好没什么车xD

后面的人够怕一直喊:
 Mirael吖~~驾好来啊~很恐怖啊~
看车啊~不要一直笑叻~危险~
你傻了啊~~~
做过山车啊~~~
停车~我要下车~我要走路回家"~~~!!

我跟38wey都不怕

wey还帮我说了一句

珍惜她的笑声啊~
她很少笑到酱真的~

都是青蛙公主最会珍惜 :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