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8 December 2011

Carol____^

昨晚去Carolling~~报佳音=]

我载叻~去Kemayan

差不多一小时的路程 = =

因为去马六甲后不舒服,
我发烧了..

所以驾车有点晕

幸好没事 =]

Thank God :)

过后,去Huii Xiin 家

听她的心事 :)

喝了点红酒: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载38wey去唱K

Wan Ting…回了

她不开心了..

改次勇敢点面对麽 :)

呵呵^^"改次一定要跟我们一起哦 =]

我的智妹妹…希望他没事 :)

满讲了一句~………………

生气啊"! 我不要跟他好了 /.\"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8th December 2011


Occ:
Happy Birthday ^_^"!!

你终于17岁了 =]

生日~不要不开心啦:]

要乖乖听话啊

知道没有 :D "?

God bless you =)

******************

5 pm

赶着去载Did,Cheong,Moon,38wey

一起去报佳音

呵呵

我们,(包括我整家人&Wey他们)~都特地空着肚子去

以为会有很多东西吃

哪知 /.\

可怜T^T

Huii Xiin 后来才来 =]

到最后一间家——Kuala Pilah

才有得吃 T^T

拍了照片,呵呵

天使xDxD"""

回家..

我,能,薇,柔,圣,昌,满   去9&9再吃过 =]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