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8 December 2011

This 2 friends under my wings xD :)

还很多东西还没说完

最近的我

真的爱我的朋友xDXD

比如 :Grace& 38wey

呵呵

她在我地位占很高地位哦 ^^"

她们是我最想保护的朋友

我最怕看到她们一个人了

看到她们孤单,

我会心疼 >3<"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Grace呢~也就是彩虹妹

她是个外表跟心里完全不同的人

她呢,不喜欢表达@@"

她很低调的

又爱口是心非

很多东西在意,却装得好像很讨厌酱 ..

有时…又会不小心把心情放出来~

xDxD


她做人从不带心机

我很信任她

跟她做朋友根本不用担心会被背叛,呵呵

我喜欢跟他一起聊心事xD

我的秘密,除了我妹妹…知道最多的人是她了 ^_^"

不能说多,太多秘密xDxD

总之这个人xP,对我很重要就是了! ><"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8wey 叻

就笨笨的

她这个人很直接

不过有时却像个妈妈一样

驾车的规则~我…很多都是她教的 x)

我最想对她说的两句话:

薇~其实你也有不笨的时候哦 =D

薇~你知道你根本不擅长伪装吗?? xP"

她嘛~有时会突然戴面具的xD

不过,还是给我看穿 xP

虽然她很吵,有时真的很麻烦(因为做东西很慢),有时又嫌这个嫌那个~

有时又笨到…………顶不顺

很多东西都要我教xD

可是,我已经习惯跟她在一起了 =]

去哪里~第一个想到的人~一定是她 xD

她吖很怕失去朋友的 >0<"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那些不了解她的人~我最讨厌你们乱批评她了~

不管你们怎样想~我相信她 :)

xP"

她是我唯一要照顾的笨好朋友。

所以,我不会再有第2个笨的好朋友了 xP







还有很多重要的朋友

迟点跟你们讲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