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

Complete Gathering :)

1229
Happy Birthday Huii Xiin !!! 
Wish you pretty forever xD
God bless you ; )




昨天一整个早上到7点才开始不无聊/.\


Wow~真没想到其实我说的话很有重点哦 ^_<"
跟吖顺比赛xD



BARBEQUE

Lian~~~ Zomokk你还没回来的 > <"
昨天就你一个没来罢了 /.\"..........

7.00 a m

CYH叫我帮她买2糕炸鸡

我一直都觉得很奇怪的
做么等下有BBQ,现在叫我买炸鸡呢

嘿嘿~又是爸爸给我钱买 
都说他很好的啦 ^^"




去到那边  那个老板的老婆真的很8

问买哪些问题 =S


CYH妹妹-小忻忻的声音不是一般的可爱 ><"

她叫我吖蜜姐姐 /.\


我的小杜杜又借我小说看了
谢谢你 T___T

......


很久很久过后,

他们终于起到火了 -3-"

恭喜他们 -3-"



后来,我才知道为啥要买炸鸡吃
食物真的很少 /.\"

斌帮我烧xD谢谢你^^

我还帮PY拔Xiham壳xD

Kenneth : 
Happy Birthday to you too ^^
Yesterday we failed to give you surprise..

But I think CYH had done it =D

______


Alice 说要跟我讲心事
当然,我不可能在这里说 = ="

不知为何,每当我们讲完最后一个字,Grace才来的 xD
哈哈  傻婆来的 ^^"

有人来送Sticky -3-"
过后有人派Sticky…xD

Conclusion : 那个人对于那个人是多么的不重要 xDxD




去唱 K
我们那间好美 ~^^"
比其他的美xD 

昨天应该有 21 个 Form 5 朋友去
不够位坐 /.\

过后 Ai Tou 叫我去他们那房帮忙吃蛋糕xD
1228 — Mushroom 的生日 ^_^"


过后赶回房跟 P.Yoong 唱《听你说》
嘿嘿  这首歌  要很好很好的朋友才可以一起唱的哦 xP

Then,帮CYH跟XiaoKmeimei 拍照xD

跟 CYH 去她表姐那间
她表姐- Kinki 要听我唱歌 /.\"

感觉好像去 Interview 酱 =S"

Kinki唱歌超好听的哦
声音成熟极了 ^_^"

回到我们那房,
哇@@  全部走人了

里面空无一人 = ="

浪费了一个小时,
then 我& CYH 进去xD

我们这2个 BFF 很讨厌早回家的 > <"

过后 PY,Wenqi, Hon,Hari 他们 也进来了

呵呵"...

昨天去了3间 xD

去到 1.40 am   我知道还很早 =S

erm..还不错

从 K-box 走出来  雄就一直叫我回家一定要睡觉啊 ~ x)

出生了差不多18年了
昨夜还是第一天唱到那边关门 xD

至少我有试过啊 xP



载了WenQi   一个人回家 /.\
那边经过那个…………

传说中有人在那儿死过的地方

怕到我要死   一边飞车  一边祈祷不会看到鬼 T^T

幸好那儿没有车   只有我着一辆罢了 = S




回到家收到 CYH 的 Goodbye Msg
感动到…………T^T

我看没有一个朋友比她更珍惜我了 = ' ]

她是我唯一从3年级(我们刚认识的一年)  
到现在都还跟我保持好朋友关系的人xD

我们 8年的友谊可以说没断过的 : )




昨天 5 点多才睡

原因 ?

跟一个14岁的笨蛋聊天

为了她   我还特地在Bedeh刚买的 Laptop 下载拼音 -3-"
聊完后又把拼音 Delete 掉…

你一定要感动啊 >3<"

她麽…爱 Ta 爱到傻了 =S

如果我有说到什么不小心伤到你的话… 对不起哦

别想太多啊 ^__^"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Grace:

其实昨天…你不开心的…对吗 ?

还是我看错了 ?

Be happy girl : )



Attended___

::  CYH, Grace, PY, Alice, Esther, Jinjin, Too, Mirael, Genie Enn, E-ling, Wenqi

:: Ping, Tai, Kenny, CheeHow, Weiwei, Hon, Hari, Shun, Huat, Cheok, LaiGuoYao 

昨晚可以说是我们中5最完整的聚会

Translate-3-

Yesterday is one of the most complete gathering we ever had =]

I'll  never forget it : ]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