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9 December 2011

升学展..""

Paiseh..越来越懒惰Edit照片了 /.\"

...

昨天7点多就出发去芙蓉

坐回一样的巴士@@!

再给我看到那辆巴士,我真的会放炸弹 = ="!!

ok.

-升学展-

讲师:我劝你们一定不要找最好的,找最适合的。

= ="
watever~~

总之,闷死我~

一直想睡觉却没办法

辛苦 ~

看到Suwen~@@"

呵呵。。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去Jusco

匆去《又一城》吃东西

我跟连的Taste一样的,嘿嘿^^"

蓉什么都吃的xD
好养xD

看了照片,我突然觉得自己样子变了==

Ping说我白了,也瘦了xD

Wakakaka xP
已经有4,5个人说我瘦了xD

不懂他们是讲真的没有 /.\

Lian & me ^^

me& PY
我们2个都给巴士弄病了,样子憔悴 =[
me & Ping..=]
阿斌终于有机会跟我拍照了xDxD
开心没有"???? xDxPPPP


去pupular下下

陪杜买小说xD
一定要借我啊T^T

去Bowling看他们..

杜对我的爱意好深吖@@"
她说的xD





美没有^^"??


我&杜跟踪Jin,Grace,Feng

失败~ 囧”

JinJin的眼睛水汪汪的,好像带了隐形眼镜酱 ^_^
跟她拍照好自卑 T^T..


Esther ^^"她是不是很可爱 =]"??

Grace电卷头发了 =]
女人味超重 xP"



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荣荣:对不起,昨晚太累了没载到你,还你等了很久…………

这几天都4,5点睡~6点多醒

又没睡午觉

好辛苦…

昨天,我差不多要崩溃了

辛苦到有想死的感觉…

不管去哪里都想呕

超饿~不过吃什么都没胃口

只好吃点点

我很少没胃口的 =o="

怕有胃病... =[

Seremban回来,家人就带我们去吃KFC

~连吻到那些食物的味道都想吐…

头重重的

站都站不稳…

再给我多一天,我真的会晕倒

有人说:
可以睡觉是最幸福的

也有人说:
能睡觉不是最幸福的
睡了后,自然醒来才是最幸福的。

那我岂不是超级不幸福"???




重点是:

妈叫我睡觉,

昨天9点就睡了

睡到今早8点多。

虽然还有点不舒服

我没事了 =]

有胃口了 ^^"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