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 December 2011

Bright already ^^"

SNSD的Complete--
我的歌 :]

好听不?? ^^"

要边听边看才有感觉的 xP
知道没有,Grace xD

新照片眼睛带了隐形眼镜…

变大了 = ="
给某些人讲那个c**e..
我最讨厌的  >o<"

没带隐形眼镜,很大差别的。

出门都没带的,所以没看过我的,认不出我的。

没带的时候很cool的 xP
( Juz kidding..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其实我这次写Blog只是为了给你们看,

我的Blog完全换Style了…囧""

之前暗暗的
现在变亮亮了 =D

有种从见光明的感觉


头发夹上去了

眼睛看到了

所以Blog也不能暗了 /.\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放买那些爱爱的background

弄到自己都误会自己恋爱了 =o="

其实,

那种感觉蛮爽的xD

谁叫我毕业了xD

可以了~~~

我一定会的,
不过不是现在@@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要去KL了

庆祝公公生日 ^^

要去看我漂亮的亲戚们了

呵呵^^""""

Bye 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