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5 December 2011

03/12/2011















真正的爱情需要等待,

谁都可以说爱你,

但不是人人都会等你。

不爱就潇洒地放手吧,

让别人有机会拥有 Ta"

…所以…

如果你心里有别人了

请说清楚 **

别说你会难过、

别说你会改变、

请你一定要知道..

被爱的人没有错

被爱的人不用道歉..

一个男人是不会为个女人改变的

戒烟也好,戒酒也好,什么都好…

那是不可能的

除非___他自己早就想改变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我做了很多家务xD

开始有好妈妈的榜样了^^"

下午扫地,晚上洗鞋,then洗碗xD

晚上洗鞋……很爽下"

已经2个月多没洗了@@,
拜3考华语——
今年的最后一天上学
留给大家好点的印象xDxD

清洁的好学生 ^_^"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其实最近心情有点差,
很烦""

可是为了配合这幸福的歌

就算了吧 /.\"

有时候把烦恼收在心里
或许它能慢慢消失 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6点多
跟蓉连跑步顺便带弟弟去公园玩 :]

弟弟要荡秋千 =o="
我们3个要跑步
就拜托了连的妹妹-吖丽&吖Hieng照顾我弟

哪知,
转了一圈遇到他们跑着过来

连的弟弟很生气的说:
【改次不要叫我带他了!一直跑来跑去的!】
好像个小爸爸 xD" 哈哈
笑死我们 xD

吖Hieng :对不起哦" 我弟弟很过动的/.\" 哈哈 xDxD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张照片看多了
眼睛会烂 ==""
头会痛"

















我眼睛…
最近看东西都有点朦的…

What happened to my eye...@@"?

应该没事的xD

其实此时出现过

应该是我最近一直看电视, 看电脑..

休息休息下就好了的…吧…

呵呵""

就这样吧"

又开始蒙了

不说了 :]

读小说去 ^^"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