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

Happy Ending :))

朋友

你忽視了我的擔心
忽視了我的失望

在我還沒對你徹底失望之前   請醒來吧

你知道,我一但放棄   就不會再回頭了的

你也知道   我是絕情的   

對不起這3個字  從來對我都毫無作用 :)

你可以想 『 你只是我的朋友罷了嘛,為何我什麼都要聽你的 ? 』

對丫,我沒什麼權利    但我說的都絕對是對的

為什麼明明知道我討厭  還要那樣做 ?
明知道我看了會生氣     為什麼還做得那麼過分 

外人看起來… 我似乎為一件很小的事而擔心

只有朋友與朋友之間 才知道

你那樣做    是個赤裸裸的作對

你都開始和我作對了……

那麼,我們還是同個世界的人嗎 ?






本來要等倒數回來才寫的

不過倒數回來  就不是2011了  寫屁吖 =S


erm... 這一年

我生日有 5個 1

11-1-11 ♥ hehe ^^"





不管好不好    我過得好充實 :]


最難忘的是  我牙齒斷了2次 > <"

今年我去了3個重要的考試
- Piano Exam
- Driving Test
- SPM

最有壓力的一年 ;[


今年我也曾經喜歡一個人 :$
    哈哈哈


You can have many good friends but only 1 Best friend

Should I say.. I have 1 Best friend and 1 BFF ???xD

這一年  我清楚知道今年跟我最要好的朋友是誰 :)

Hey, Grace ...
那晚我sms你說'' Thx, my best friend '' 的時候
為什麼你沒有問我做麼醬寫的 > <"

Rainbow muii muii ~~~

I frightened you again :-P ??


你們也知道我的BFF是誰咯 xP
Guinness Choo Yee Hian :D


 P.Yoong    Lian


我們之間發生了好多不可告人的秘密


只有你,我,她 知 :-P


你們永遠都會是我的 TOP 5 好朋友 :)


我愛你們 : - D


其實不只 TOP 5    我也不懂怎樣形容 xD


我們的話題  一樣的 =D
我們對人的看法也一樣的 :)


跟你們在一起   我有說不出的開心 ^_^"


因為我們有說不出的默契 xP


還有  嘉薇
我重複了很多次 :D
你是我最笨   也最想保護的朋友


不過最近   我好想失敗了 ..


失敗乃是成功之母 ? :)

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好朋友xD



我的樣子從小就一直變到現在

2011年是我變最多的一年

變美,變醜 ??
我不知道 =3="

幾年沒見我的人   認不出我

幾個月沒見我的人   要許久才認得我

原因…我留長發了 -3-"

有人說18歲是每個女人樣子定下來的一年

好期待哦... 明年我的樣子會是怎樣的呢  :-P ??




Good bye,  2011

Hi,  201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