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6 December 2011

Tired___ T^T..

我超爱这首歌^^

Christmas in my heart =]

这次Christmas…好累 =[

天天唱歌 T^T

23号上KL

最重要的,我还忘了Yet的生日
对不起 T^T
我不是故意的…

Happy Belated Birthday.. =]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HOTEL DYNASTY
-carolling
Ferrari =]
Enaleos take 1^^
He loves car =o="


Eat refreshment with Cornal bro^^


No comment /.\"

回教会过夜

Sharon打来
哇~她超可爱的 ^^"

跟她讲话只会开心 =]

她跟大家讲Byebye了xD

大家睡了

就剩我&Rong还超精神@@

夜鬼麽 /.\"

聊天聊了很久下

跟他聊很明显知道从小认识的荣荣..
..长大了
..成熟了

Sharon好幸福 =]

我妈起来看,以为天使在晚上聊天xD
原来我们的声音那么“天使”的啊xDxD""

第2天

又表演= =

5点到7点在教会



8点到10点

Royale Bintang Hotel
-carolling

25号

去38wey家

她帮我们化妆

Pro到~~~@@"

跳舞。。

不好看=S

都是上次在Mansor跳的好看 =o="

拍了几张照

with aunty cherrie^^
me,CYH,Wey^^
这张全部都很美除了我/.\



















Then go out vif  CYH,weiwei,Grace^^
Buy 猪zhap @@"

Grace染头发了 =D

美!!!xD

ok..

Go 人和
(Wey, me, cheong, moon)

Then go Moon's house^^"
In Moon's car >o<"

Moon's car
Moon's car
Moon's house >o<"
Moon's sister^^




Apa pun Moon = ="

其他照片在昌电话@@"

....

去Kiara上厕所=X

大家回家卸妆。
这个耳环杀吗"???xDxD

又赶去KL-Royale Bintang

去2天/.\"

我表演到很随便/.\"
38po call me to put deXDXD
她自己换掉名 >o<"xD






回马口

去BP喝茶

我越来越懒惰写了 = ="

Christmas End______________



我已经很憔悴了

累....
打算做2天的宅女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