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0 December 2011

Open your eyes, Girl.. :)

今天下午

跟全家人& 荣荣 去芙蓉

Wow.. 在Jusco 见到 Momo & Lai Kuan ^^

她们是去年我在 姐姐的大学-Aimst Universiti 一起做导演的 Partner ^^"

在popular逗留了几个小时  

Then,跟Bedeh他们吃肉骨茶 = ="

明天我很忙,很多约   嘿嘿..




可是  怎么 ?

我现在真的一点都笑不出

你知道我一打开你的 FB 主页看到你share出来的你的 Blog 的那一刻

我有什么感受吗 ???

我的心抽搐了下   不  是到现在都还在抽搐着…

打着键盘的手颤抖着

我的心真的好痛……

真的damn担心你……唉……

担心到难以呼吸  

就一套人做的戏
为什么那么容易被影响 ?


现在想回 ,

我天天跟你讲的那些是不是多来的   从头到尾都是我自言自语吗 ?

Do you know how big is the sin of homosexual ???

How terrible is the sin.. do you know that ??

You know hell ?

Do you know how it looks like???

You can choose to believe or not to believe..

But you'll sure to be regret if you dare take the risk~



什么同性恋也是一种爱情 ?

错就是错

女人就是女人

女人就应该跟男人一起

不要说现在什么年代 了

就算是这样   就算是真的爱上了  

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 这是人生的规则

What damn freedom ???!!!

Without Law, there will be no freedom !

If u wan to be free without law... then how about newton's law..

If u don't follow it, u will be floating to the outerspace ~

Bt you can't, you're still following this law..


就算你不是    你也不能支持 !

支持也是罪

你明白吗 ?!



Some advice here...

To All my friends....Please.. I beg u to Fear God ..

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.. I really worry of you..





请记得   不是每个人都能让我在乎到这个地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