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3 December 2011

3:01 am __Learn To Look Deeply ..

今天我没出过街

没出去喝茶

不过Moon的妹妹告诉昌她看到我xD

可爱极了xP""

12点多..

-练舞-

38wey为了一瓶普通的透明Plastic水壶而沮丧 /.\

因为它不见了

有了几天的感情 = ="

好伤心哦…… :'[

回来

弟弟说要煮Maggie面吃

本来要减肥的我

还是跟他们一起吃了/.\

食物的诱惑真的那么强"???

唉zZzz

它强,我给他脸色看吧 >o<"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刚看了某朋友的blog

她好勇敢哦 :]

羡慕她的勇气  :)

今年去过一个Bible camp

有个牧师说,

【斯文】最能是对付一个人

【斯文】是最强的

男人都会败在斯文女人的脚下

而女人也一样,

败给斯文的男人。

这是真的吗"??

其实,我很想试试下

做下考验

不过我斯文不起来 > <"

注:只是仪态不斯文

我这个人,不管做几百种粗鲁的动作

破坏几百个形象

也绝不会讲粗口/抽烟的哦 =]

呵呵 ^^"

讲粗口不代表粗鲁

有没有看过一个女人长得很斯文

做什么都斯文……

一开口就是三字经@@"

她们以为念三字经很yeng"~

表笑死人啦~

不讲粗口,不代表虚伪。

不讲粗口只是对一个人的礼貌。



夜晚是寂寞的 /.\

突然很想念那种感觉

喜欢你的感觉

一个充满【等待】的日子

天天总是等着你的信息的那种日子

那种失望、

那种伤心、

绝望的感觉,我都很怀念 :)

想起当初,

每晚…我总是带着耳机边听着伤心的歌,边想着你

就是耳机陪着我 :)

对,不打扰,就是我唯一能送给你的礼物。

现在这种感觉,我只能怀念 ;]

我的心已经走了。

不管有再多的怀念,我也不会再想要了 ;]



其实我很容易心动

但我更容易反感

只要我还没完全喜欢上你……

我就能在这一秒对你有感觉,

下一秒对你反感 /.\"

我就是这么一个人

其实…单身了那么那么久…

我也有点闷

可是我怕遇见错的人

所以,我不敢乱喜欢人

感觉一来~我就会把它赶走

我好想会控制自己的心了:]

这是所谓的“心如止水”吗..xD"??

不断说空话给我听

你要我怎么相信你

只要你给我不够安全感

""""

休想自己能呆在我身边 "


某人,

你有没有发现到

最近,我对你不再像之前那么冷淡了

呵呵

其实你很辛苦对吧 ?

我忽冷忽热的

谢谢你包容我 : ' 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