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 December 2011

Renewed 1202

更新了点点 > <"

已经3,4个月没换照片了

刚才就乱拍xD

买了新隐形眼镜^^

很大的@@”
我眼睛又很小 -,-"

看到这件衣服的照片都闷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,
还蛮忙的。

早上跟连,她妹&弟跑步=)
其实,应该不算跑步吧?
是吗..? 连~xP

过后跟她&蓉喝茶 :]
我们突然很想唱K,
去通知大家。呵呵"

我喜欢通知别人,却讨厌人家问我多多>,<"
我的耐性超有限 /.\"
sry..

然后去教会油漆。

那儿有荣荣,Kah Seng,Kah Fu,Enaleos,Jeslyne,Li xin,Zi Ying =)
老板是我爸爸 =D

Kah Seng 很高了哦 ^^"

看戏【传闻中的七公主】
还不错啦 ""

6点半了
去Kiara。

斌帮我跟Too拿小说
谢xD

寂寞的地方 =o="
我跟大家无缘 xD
每次去,都看不到人的xD

9&9~~
谢WenQi请^^"
我一定会报恩的

可惜我现在,
是全世界倒数第100最有钱的人 =o="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昨天跟我的Wey超有缘的

不约而吃xD

她吖,跟我说了很多东东

唉zZz

可怜的她…

















- 明知道那段爱情不可靠
- 却拼命往里挑

其实我知道…
她,已经不像以前那么笨了。

我相信你有办法解决的。

一步一步来吧 :)

辛苦,也熬下去 :]

我也送你一杯Teh吧 ^^
GamBaTeh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其实想想,

现在的我真的很好

我身边有很多好人

很多好朋友

没了从前的心痛
没了从前的伤心

因为我放弃执着了

也许,我真的无忧无虑了 ^^"

希望我身边为情不开心的朋友
能学学我 xD

最近很懒惰按电话

回下不回下

对不起..

也许电话坏太久了
太怀念自己的手机才变成这样的 T^T

还有,

昌:

谢谢你借我 H.P 哦 ^<"

你帮了我太多

有点过多xP

你的恩惠,我一定报xP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God, thanks for everything 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